云南省师宗县早烟育苗助力2015年烘烤培训

新商盟网 2023-03-17 07:34 11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师宗县早烟育苗助力2015年烘烤培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师宗县早烟育苗助力2015年烘烤培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烘烤是彰显烟叶质量特色的重要生产环节,对烟叶质量特色的形成具有显著的作用。近年来,随着密集烤房建设的推进和烘烤先进技术的探索与推广,烘烤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较多问题。因此为提高云南省师宗全县烘烤技术水平和烘烤质量,提高优质烟叶原料有效供给能力,实现2015年烤烟生产提质增效,师宗县早谋划、早安排、早准备,及时启动2015年200亩早烟育苗工作,为全县烟叶烘烤培训工作的开展加油助力。

  据悉,2015年全县烟叶烘烤培训计划在彩云镇小矣则烘烤培训基地进行。根据全县烟叶品种种植情况安排了云烟105和K326两个主栽品种共计200亩。为保证烘烤培训早烟育苗工作的开展,小矣则育苗点及时动员育苗业主启动完成了育苗池清理、育苗物资准备以及消毒等各项工作,并于1月23日完成了烟种撒播。目前,苗床期的相关管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师宗县早烟育苗助力2015年烘烤培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