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神秘的“烟庄”面纱【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14:02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揭开神秘的“烟庄”面纱【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揭开神秘的“烟庄”面纱【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这里的天空是那样的蓝、花草是那样的艳、空气是那样的清新、水是那样的碧、植物的味是那样的香......如此的美景怡人、让人流连忘返。我曾试着用最华丽的诗句来描述这里美丽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最终只因陶醉和文字水平的局限,而无法描绘出最美的那一刻心境,随手微信中简单告知好友----“来了,不想走了”;您可能脱口就问这是什么地方?----世外桃源?不:这是“云南印象烟庄”。它位于云南省著名的国家级5A旅游风景区石林附近。按照中国节气现已立冬,冬季是一个多彩的季节,山明水静夜来霜,树树生红生前黄,银杏的黄,枫叶的红,给“云南印象烟庄”增添了别样的色彩,致以丰收的硕果累累。带着别样的心境,今天我带领你领略一下别样的神秘“烟庄”。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里处于低纬、高原、温暖湿润的生态区。四季如春,向阳缓坡,正所为:“好马配好鞍,好烟叶配云烟”。天赋的红土壤孕育着全国闻名暇耳的“红花大金元”烟叶,园内种植着许许多多的天然植物香料及众所周知的薰衣草。园内气候温和,年平均温度20度左右,日照光时间长,阳光充足,雨量适中,如此优越的自然条件和天然生态资源造就了世界著名的烟叶产地之一,它的烟叶区域种植环境和所种植出来的烟叶质量,可以与津巴布韦、美国北卡罗纳州和巴西三大世界级别烟叶产区相媲美。

  看着满园的花花草草、红红绿绿,你不仅又要好奇的问:种烟叶要套种植物香原料吗?对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就是神秘的“云烟印象烟庄”所与众不同之处。这是红云红河集团四大调香之一的“田间调香”技术,这种技术的运用与推广,一时间在同行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和大讨论,大学习。这种技术是通过植物的相互光合吸收作用,取长补短来互相“感化”从而达到“物其所美、物其必美”的真实效果。烟叶原料与玫瑰、薰衣草等香料的挥发性致香物质成分被烤烟叶片自身的光合呼吸作用所形成自然的相互吸收,因此,吸收卉天然芳香后,进而提升烟叶的品质、档次及品味。也顺便告诉大家:“红云红河集团卷烟实验室共承担着卷烟调香技术研究领域科研项目20项,并多次获国家局科技进步奖励项目和发明专利”。

  在一切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的三宝。我想说:“天美、地美、水美、空气美”是孕育“云烟印象烟庄”宝贝的成功原因所在。“云烟印象烟庄”独特的文化内涵和特有的自然生态环境,决定了它稀缺性和无法比拟的模拟性。有人因此把“云烟印象烟庄”称为“大地深处的清甜香传奇”,现如今“云烟印象烟庄”已成为“云烟”品牌系列的一个专属的“OK”型标签,更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惊喜,一种全新的品味体验。同时,也将这一精致的产品与生活方式呈现给消费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揭开神秘的“烟庄”面纱【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