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烟草加强工商合作交流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18:29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烟草加强工商合作交流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烟草加强工商合作交流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宣恩消息  8月8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在宣恩县烟叶分公司人员陪同下,在晓关基地单元就如何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是针对湖北中烟公司做强做大黄鹤楼红金龙品牌中心任务和“减害降焦”战略目标,确保做好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工作,扩大上部烟叶在品牌中的使用比例。

  座谈中工商双方共同探讨了《2012年晓关基地单元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以下工作措施:(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一是要加大宣贯力度,树立正确的质量观。组织乡镇、村组干部和烟站人员,召开现场会、院落会,宣讲提高烟叶成熟度的操作办法以及对提高烟叶质量、经济效益的重要性,使烟农切实了解提高烟叶成熟度的重要性,把提高烟叶成熟度是烟叶生产提高烟叶质量的核心观念贯穿于烟叶生产的全过程。

  二是加强技术培训,提高技术到位率。工商双方就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的关键措施开展现场培训。重点围绕成熟采收、烘烤和分级、收购对烟站技术人员、烟农等开展集中培训。

  三是加强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对每户烟农建立档案卡,对实施过程进行痕迹化记录。烟叶烘烤集中在古路烘烤工场和七将营烤房群。对每炕烘烤情况完整记录。烟叶采收烘烤完毕后,及时写出工作总结。同时在采收、烘烤、分级、收购等环节对每户烟农进行考核,检查各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检查验收过程要保留痕迹化资料。(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晓关基地单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工商交流座谈,对高标准完成2012年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工作充满信心。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北烟草加强工商合作交流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