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烟草的眼光看烟草(利用烟草的眼光看烟草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23:02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利用烟草的眼光看烟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利用烟草的眼光看烟草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2014年即将以它完成所有既定任务而完美收官,在这极不平常的一年中,无论是年初谋划的“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还是国家局日前召开的全国烟叶会议等,都是烟草行业的改革亮点,以及发展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难题。

  作为与烟草紧密接触的我们倍感欣慰,因为烟草的每一步进步都是烟草人努力付出的见证,更与我们息息相关。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关注更多的是如何与时俱进的创新和发展,对此烟草行业胸有成竹。按照国家局“品牌要做大、规格要做精、价格要上扬”的工作要求,我们不难看出烟草人的决心和战略:提档升级,充分挖掘烟草潜力,增加烟草附加值,保证相关产业;特别是烟草种植户,以及烟草制品经营户的合法利益。

  我们与烟草共舞,我们与烟草共进,在这一年中我觉得“循环利用”、“提升价位”,以及“市场化取向”,三个关键词印象深刻,意义重大。

  循环利用:

  卷烟制品最大的耗材就是纸箱,为了保证纸箱的供应,意味着每年都得以“牺牲”树木为代价,毫无疑问破坏生态平衡。每棵树木是我们的廉价制氧机,试想为了发展企业,让我们牺牲健康是否有些得不偿失。(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纸箱是一种耐用耗材,它的循环利用不仅可以节约大量资金,而且还可以保护我们珍贵的绿色资源,还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双重好事。在云烟集团我看到了纸箱循环利用的真实情景,他们的确为国家局提倡的“循环利用”工程开了一个好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国家利益至上”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提升价位:

  卷烟价格被不仅关乎国家利益,还决定着相关产业的经济命脉;而且对抑制卷烟销量,完成国家控烟目标有着立竿见影的作用;并且为卷烟提档升级提供了足够的空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广大消费者已经从最初的廉价消费心理,提升到现在的健康消费为主要参考依据的购物标准:“我们抽好烟,少抽烟!”

  市场化取向:(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市场化取向是近几年来烟草行业发展的新思路,他彻底的转变了以烟指导市场的旧思路,让卷烟的流通更为有序;让卷烟的供应无论是结构、还是数量更趋于合理。简而言之:就是以市场指导生产的各个环节,保证规划合理,供需平衡。

  物以稀为贵,盲目的发展不仅不会影响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且还会导致市场恶性竞争,最终扼杀制烟行业的发展,以及销售终端的积极性。

  一年来我们相聚《烟草在线》畅所欲言,充分感受到每位老师对我们的精心指导和关爱,在这里我们学习到了太多的业务知识和写作技巧。千言无语无法表达我此时的激动心情,只能用最真诚的一颗心感激老师!感谢《烟草在线》!感激烟草!

利用烟草的眼光看烟草(利用烟草的眼光看烟草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