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三个调整”谋划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8 02:51 10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卢氏“三个调整”谋划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卢氏“三个调整”谋划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卢氏分公司明确提出“三个调整”措施,及早谋划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

  一是调整老区,做优卢氏烟叶。对北山及洛河沿岸烟区,强力实施烟田轮作调茬,加大土地整理、机械深松、增施有机肥和改良土壤等措施,确保土壤理化性状得到优化。同时,加大品种优化力度,进一步减少品种类型,扩大云烟系列,落实良种良法配套措施,实现一生态类型一品,一乡一品,一站一品,切实提高烟叶质量信誉。

  二是发展新区,做大卢氏烟叶。对全县宜烟区域进行适度新区开发,加大扶持与投入力度,做好烟农技术培训与指导,提升烟叶抗病抗灾能力。2015年,将在杜关南盘、横涧马庄河、西南山新开发名优特烟叶示范区3000亩。(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是打响生态区,做名卢氏烟叶。主打生态烟叶品牌,突出浓香型原生态风格特色。选择好生态,利用好生态,保护好生态,着力打造“4个示范区”,即以杜荆河、兰东河和洛河为代表的河川盆地生态烟叶示范区,以官道口耿家庄村为代表的土地整理示范区,以范里土地岭村为代表的丘陵缓坡生态烟示范区,以东明镇峰云村为代表的高山原生态示范区。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卢氏“三个调整”谋划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