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省内四厂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

新商盟网 2023-03-18 04:57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省内四厂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省内四厂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根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公告(2017年第20号),全国85家企业通过评审,获评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烟草行业共5家企业上榜,其中,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楚雄卷烟厂、大理卷烟厂、昭通卷烟厂全部被评为烟草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在5家上榜的烟草企业中包揽4席。

  多年来,红塔集团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全员参与”的方针,推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岗位达标工作,先后牵头制定《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 第4部分 岗位规范和评价要求》、《烟草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指南》等行业标准。

  红塔集团将借烟草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的契机,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持续推进集团安全管理上水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省内四厂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