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分公司举办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演讲比赛

新商盟网 2023-03-18 16:07 7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卢氏分公司举办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演讲比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卢氏分公司举办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演讲比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烟草分公司举办了“532”、“461”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员“532”、“461”知名品牌培育能力。

  本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全部来自营销一线,评委由卷烟、专卖、监察部门负责人组成,选手紧扣培育“532”和“461”知名品牌主题,重点围绕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结合本区域工作实际,与全体营销人员一起交流品牌培育经验,展示品牌培育成果,分享品牌培育喜乐。比赛中,选手们用充满激情的演说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听众,充分展现了营销一线“创造满意、创造价值、创造卓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为培育“532”、“461”知名品牌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卢氏分公司举办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演讲比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