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烟草主要负责人深入景洪市场开展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3-20 01:03 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西双版纳烟草主要负责人深入景洪市场开展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西双版纳烟草主要负责人深入景洪市场开展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4年10月12日,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尤辉带领州公司副经理高贵云、营销中心负责人、景洪市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云南中烟驻点代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景洪卷烟市场。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尤辉一行走访了景洪城区和曼弄枫片区卷烟市场。走访过程中,尤辉通过查看客户历史订单,与零售客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客户获利、卷烟市场走势、卷烟销售及库存、新品培育等方面的情况,尤其针对新品卷烟云烟(印象烟庄)和红塔山(传奇)的上市,认真听取了客户反馈的上市后经营情况及消费者意见。在调研曼弄枫村委会曼养广村卷烟市场时,尤局长详细询问了当地的经济状况,深入了解旅游对卷烟销售带来的影响,深入分析新形势下卷烟旅游消费市场的潜在需求和增长点。

  通过调研,尤辉对景洪市局(分公司)市场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分析辖区旅游市场情况,掌握旅游消费的特点,挖掘旅游消费的潜力;二是认真分析卷烟市场变化规律,找准影响卷烟销售的深层原因,努力提升卷烟销售结构;三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服务观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专卖监管职责,在提高监管实效上下功夫;五是深入开展合力专销,努力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西双版纳烟草主要负责人深入景洪市场开展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