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借助旅游优势,助推云产卷烟新品上市宣传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48 7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借助旅游优势,助推云产卷烟新品上市宣传,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借助旅游优势,助推云产卷烟新品上市宣传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10月27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受到大理州旅游集团的邀请到苍山旅游区,借助大理旅游城市的优势,助推云产卷烟新品上市宣传,强化推广效果。

  每年到大理的中外游客达到数千万人,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大理卷烟厂利用这个得天独厚的资源,增强游客对卷烟新品牌的认知度,提升新品市场影响力。

  活动当天,大理卷烟厂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准备好各种新云产卷烟宣传品等候到大理苍山观光旅游的国内外游客。

  一辆辆满载游客的旅游车分批次来到苍山旅游区,身穿“玉溪(初心)”宣传衬衫的工厂协同营销人员,满怀激情地将“玉溪(108)”、“玉溪(高配版)”、“玉溪(初心)”细支、“硬玉溪(初心)”等云产卷烟新品的宣传品送到游客手中,并做了有关新品内涵、品质、特点等详细的推介,同时对各种疑问进行全面诠释。面对不抽烟的游客,协同营销人员宣传品牌,并赠送印有“玉溪(初心)”标示的矿泉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整个活动中,共发放400多包简装新品,宣传受众达到1000多人,游客对新上市的“玉溪(108)”等云产卷烟新品进行评吸和全面了解品吸后,提出购买的想法;有的游客还对云产卷烟新品给予赞赏,表示独有情钟。

  开展宣传活动,实现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推介了云产卷烟新品,强化体验,营造了云产卷销售的声势,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拓宽了消费者对云产卷烟的认识途径,有力助推云产品牌发展。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借助旅游优势,助推云产卷烟新品上市宣传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