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烟举办“黄鹤楼·思行杯”烟机设备维修竞赛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37 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中烟举办“黄鹤楼·思行杯”烟机设备维修竞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中烟举办“黄鹤楼·思行杯”烟机设备维修竞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湖北襄阳成功举办了“黄鹤楼·思行杯”烟机设备维修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是湖北中烟首次举办的省级二类竞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企业急需的具备烟机设备维修技术的高技能人才,锻造一支高素质的技能人才队伍,为锻造高技术、高品质、高品位的“黄鹤楼”品牌奠定可靠的人才基础。      本次竞赛历时5天,竞赛中,来自湖北中烟6家烟厂的53名选手经过理论考试和实物操作考试,展示了他们在烟机设备维修方面的理论功底和高超技艺。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湖北中烟举办“黄鹤楼·思行杯”烟机设备维修竞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