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黄金叶金秋爱心助学”圆44名学子大学梦(图)

新商盟网 2023-03-30 14:08 12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2011“黄金叶金秋爱心助学”圆44名学子大学梦(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2011“黄金叶金秋爱心助学”圆44名学子大学梦(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8月23日上午,2011年“黄金叶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省直机关各单位的44名困难职工子女分别收到5000或4000元的“黄金叶金秋爱心助学金”。河南中烟被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授予“爱心助学先进单位”称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书义、巡视员彭世生,河南中烟副总经理、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邵富根参加了活动。

河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纪检组长邵富根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44名学子领到助学金,圆了大学梦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纪检组长邵富根参加活动并致辞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书义讲话

河南中烟被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评为“爱心助学先进单位”(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活动外景

  邵富根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中烟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南中烟发展的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积极推进改革发展的同时,河南中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7年来累计捐款6000余万元开展助学、救灾和帮扶工作,独家赞助“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黄金叶金秋爱心助学”,开展红十字会白内障康复工程、黄金叶康复治疗工程,捐建“河南中烟希望小学”等公益活动,受到了省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邵富根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国有企业,河南中烟今后将在继续抓好生产经营、努力为国家创造更多财富的同时,更加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最大能力开展扶贫帮困工作,争当“中原经济区”建设排头兵,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建功立业。(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王书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河南中烟爱心助学的善举,高度评价了河南中烟长期以来热心捐资助学、积极回报社会的行为。希望越来越多的省直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各界有识之士,像河南中烟一样,积极加入到“金秋爱心助学”活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加瓦添力。

  省直机关各厅局委、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受助学生家长所在单位工会主席及受助学生和家长共270余人参加了活动。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大河网、东方今报、河南工人日报、青年导报等媒体到会采访。

2011“黄金叶金秋爱心助学”圆44名学子大学梦(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