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青山湖烟草协同公安查获一非法运烟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3-30 16:22 12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南昌青山湖烟草协同公安查获一非法运烟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南昌青山湖烟草协同公安查获一非法运烟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2011年1月11日上午9时许,江西南昌青山湖区烟草协同公安干警在八一大道长途汽车站停车场查获384条,价值七万余元违规卷烟,品牌涉及软中华、蓝利群等6个品种。

  据悉,该区局烟草稽查人员会同公安在八一大道长途汽车站停车场查获车牌为赣A16798从南昌至温岭的客运车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卷烟384条。青山湖烟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运将至,不法分子利用客运车将蒙牛奶和精炼油箱子做伪装无证运输卷烟从中获取非法差价利润。(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春节临近,南昌市青山湖区烟草将针对卷烟非法经营加大查处力度,保证节日卷烟市场有序,确保消费者拥有一个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如果广大消费者有任何线索或者政策咨询,可以及时拨打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监管举报电话“12313”。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西南昌青山湖烟草协同公安查获一非法运烟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