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大理州局领导调研祥云烟站规范管理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3-30 19:38 8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大理州局领导调研祥云烟站规范管理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大理州局领导调研祥云烟站规范管理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大理州局(公司)经理樊在斗等在祥云县芮家烟叶站调研规范管理工作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2月11日,云南省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樊在斗,经理助理、企业管理部部长李志坚,财务部部长李毅等调研组一行,在祥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李华明等的陪同下到祥云县禾甸烟叶站、芮家烟叶站等地调研基层烟叶站规范管理工作。调研组每到一地,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与随机走访烟农相结合的方式,以烟叶生产种植合同与收购管理、产前投入补贴、科研经费、专卖内管和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对基层烟站管理活动进行全面了解与调查。

  调研组认为,要规范和实现基层烟叶站高水平的管理,必须以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真实性为依托,统一烟叶生产补贴标准是关键,以抓实“起源”和“流向”两头为方法,做好合同公示为重点,以资金转账为主线,电子结算为抓手,以信息平台监管为载体,以加强内管为手段,切实提高基层站点规范管理水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调研组要求,提高基层烟叶站规范管理水平,必须强化对烟叶生产收购计划的分解、合同签订、烟苗发放、面积核实、烟叶收购重点流程环节的考核管理。通过规范管理提升基层烟叶站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烟草行业的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大理州局领导调研祥云烟站规范管理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