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城区局查获一起销售假冒卷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3-31 01:11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贺州城区局查获一起销售假冒卷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贺州城区局查获一起销售假冒卷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2011年1月9日,广西贺州市城区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干警、工商部门执法人员依法查获一起浙江籍名烟名酒店利用“暗格”销售假冒卷烟的案件,共查获假冒卷烟54.9条,案值达17200元。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当事人郭某为了销售假冒卷烟,在经营场所内设置的“暗格”可谓绞尽脑汁。经仔细检查,郭某经营场所内的一台“DVD影碟机”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从外表看此“DVD影碟机”只是一台普通的机子,没有任何不同之处,但内部却大有文章。其实这台“DVD影碟机”内部是空心的,里面存放着各种散包的卷烟,机身相当于一个小型的抽屉,只要用手轻轻一拉,便可拿出里面的卷烟用于销售。此外,执法人员在郭某经营场所的壁柜中也发现了“玄机”。该壁柜上放置着一些衣服,表面看并无特殊之处,但拿出衣服,用力往上推壁柜里面的木板,壁柜中的“暗格”便现出原形,在壁柜的“暗格”中发现了芙蓉王中华玉溪真龙等高档品牌的卷烟。经现场统计在两处暗格中共依法查获硬盒中华8.9条、软盒中华10.6条、硬盒芙蓉王19.5条等共计6个品种合计54.9条卷烟。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广西贺州城区局查获一起销售假冒卷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