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通过审议议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06:04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通过审议议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通过审议议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8月2日下午,河南中烟第一届董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全票通过提交审议的12项议案。汪世贵董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杨自业总经理代表经理层报告了上半年工作。

汪世贵董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自业总经理代表经理层报告上半年工作

全票通过提交审议的12项议案(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汪世贵指出,董事会要准确定位,规范运作。董事会的所有决策,都要依据国家法律、行业政策、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规则执行。董事会全体成员,都要加强对现代企业制度的学习,正确处理规范与效率的关系,实现公司规范高效运行。目前,河南中烟正处在非常关键的时期,要抓住战略机遇,继续推进产品突破、营销突破,继续强化原料、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撑,继续保持黄金叶品牌良好发展态势,努力把黄金叶培育成全国知名品牌,达到河南中烟在行业应有的地位。

  杨自业指出,作为公司董事,将支持董事长和董事会秘书的工作,与其他董事一道认真履职。作为总经理,将带领公司经理班子,认真遵守有关制度,科学决策,民主管理,不断提高决策水平和管理水平。公司经理层及各部门、各单位要带头学习有关知识,熟悉各项制度、规定和规则,全力支持配合董事会及各位董事的工作。经理层及公司上下要把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完善,认真执行董事会决策、决议和要求,把公司建成更加规范、更加高效、科学运作的公司。要经常向董事长和在京董事汇报工作,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公司和黄金叶品牌加快发展。

  河南中烟董事会全体成员、监事、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及公司办公室、企划部、财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通过审议议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