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超市赢得顾客青睐(水果超市赢得顾客青睐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31 20:39 10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水果超市赢得顾客青睐,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水果超市赢得顾客青睐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黄鹤楼周刊》报道  水果超市是分类商品便利店的一种形式,具备品种丰富、价格适中以及服务较专业等优势,有望形成主流的消费模式。它的出现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商品低价、便利、时尚、诚信、高品质的需求,能够与当前综合性超市和水果摊的形式形成竞争。

  水果超市在进货环节方面直接联系水果产地,不仅可以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而且能够有更大的品种选择空间,于无形中增加了与集体水果摊相竞争的优势。众所周知,掌握了最短的进货渠道就掌握了最有利的市场竞争利器,水果超市产地进货降低了上货成本,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在缩短渠道的同时也能确保水果的新鲜程度,提高商品质量,提高利润空间。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水果超市不同于大型综合超市的水果区,也不同于一般的水果摊位。水果超市采用专业化经营、超市化服务的方式,最大的优势体现在价格上。与“美廉美”、“沃尔玛”等综合性超市相比,低廉的价格以及优良的品质无疑是水果超市吸引消费者的制胜法宝。水果超市大部分水果的价格确实要比综合性超市便宜,水果超市势必将价格优势进行到底。

  水果超市作为一种新兴的业态,有其存在的必然性。目前水果超市受地域性限制较大,这种消费模式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让市民适应。水果超市无论是在品种、质量、价格、还是在购物环境上都远远超过小摊贩。相信水果超市会成为水果消费的主流模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水果超市赢得顾客青睐(水果超市赢得顾客青睐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