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岗位练兵取得骄人成绩

新商盟网 2023-04-01 00:50 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岗位练兵取得骄人成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岗位练兵取得骄人成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颁发表彰决定,表彰在2010年度各项技能大赛、技术比武及岗位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佼佼者: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有6人被授予“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4人被授予“许昌市技术状元”,22人被授予“许昌市第二届技术能手”称号。

  2010年,许昌厂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落实许昌市总工会提出的“3213”职工技能提升工程,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引导激励广大职工努力钻研技术,岗位成才,多作贡献,争做“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努力造就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职工队伍。企业相继参加和开展了“黄金叶”杯烟机设备操作技能竞赛、三车(叉车、抱车、汽车)技能大赛、烟机设备维修工技能竞赛,通过比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岗位练兵取得骄人成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