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安陆市局狠抓“边界市场”监管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01 02:41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安陆市局狠抓“边界市场”监管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安陆市局狠抓“边界市场”监管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安陆消息  为有效应对“黄鹤楼”等品牌烟因销售紧缺所导致的外地烟对安陆市场的冲击,日前,湖北安陆市局采取针对性措施狠抓与外地区接壤的边界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成立以分管局长为组长,各队所长为组员的工作专班,强化边界市场监管力度,实行24小时不间歇工作制度。

  二是将边界市场中有违法记录的经营大户定为重点检查对象,然后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分类管理。

  三是健全信息举报网络,围绕边界市场,在检查、巡查、案件调查中发现、搜集各类线索,培养线人,获取深层次情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是针对边界市场的“自然渗透”规律,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选择热集早上或冷集晚上对边界市场进行重点监控。

  五是主动出击,到接壤县市市场蹲点布控,对凡停留在卷烟经营户门前的孝感籍牌照车,一一进行拍照、跟踪。

湖北安陆市局狠抓“边界市场”监管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