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伊人(香烟伊人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01 03:47 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香烟伊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香烟伊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香烟是人的名片,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有人喜欢万宝路三五牌香烟;有人偏爱国产的中华黄鹤楼;有人擅长抽雪茄;而我则对略带薄荷味的女士烟情有独钟。品味不同的品牌,仿佛在感悟别样的人生。

  我对香烟的情结在于一位女人。当香烟在口中咝咝冒烟的时候,就像在细细品味着柔美女郎,就会撩起对她的思念。

  也许,情人眼里出西施。在我看来,她那姣小匀称的身材和量身定做的服饰,美丽善良的容颜以及温柔大方的心灵……,时常让我沉醉,让我痴迷。多少次朦胧中她是可人儿,她是安琪儿,她是上帝派来的尤物,她是光明带来的使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曾经一位网民在博文中写道:“我每吸一支烟,便是我又想你一次。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离心脏最近的地方。”因此,香烟传递着情,代表着爱。人生如同香烟,在燃烧中奉献自己并散发出缕缕清香。

  回忆也能让多情的人为之动容,为之唏嘘,为之潸然泪下。她的一颦一笑,总让我挥之不去。几年后,我援藏去了高原,看见了美丽的卓玛和拉姆,看见了格桑花,寂寞时总会情不自禁的点燃一支香烟,想到伊人,想到心中的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香烟伊人(香烟伊人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