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驻马店厂、郑州厂党建工作受到表彰

新商盟网 2023-04-01 05:12 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驻马店厂、郑州厂党建工作受到表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驻马店厂、郑州厂党建工作受到表彰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由于党建工作出色,近日,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郑州卷烟厂的党建工作受到了表彰。

  驻马店卷烟厂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在6月17日召开的2011年全省基层党校建设暨党员教育工作会议上,驻马店卷烟厂党校被授予“河南省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近年来,驻马店厂党委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本着科学化办学、制度化管理、规范化发展的原则,坚持建好、用好、管理好企业党校,在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上下功夫,在认真搞好党员教育培训上做文章,在努力创新形式上求突破,不断推进企业党校建设工作健康发展,使之真正成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础阵地和党员教育培训的主渠道。(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郑州卷烟厂获“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在6月19日举办的全国企业党建创新论坛上,郑州卷烟厂被授予“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企业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也被收入《中国企业党建优秀成果集》。

  近年来,郑州厂党委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企业党组织的定位,尤其紧密结合提升生产制造能力这一核心职能,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创建“五好”基层党组织,融入创建优秀卷烟工厂、管理主题年、对标、贯标等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充分发挥好党组织作用,为企业持续、跨越、提升式发展,全力支撑做名黄金叶、做强河南中烟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纪律保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驻马店厂、郑州厂党建工作受到表彰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