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辐射安全专项行动组到红塔玉溪厂检查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18:18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环保部辐射安全专项行动组到红塔玉溪厂检查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环保部辐射安全专项行动组到红塔玉溪厂检查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近日,国家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副主任张志刚带队辐射安全综合检查专项行动组一行14人到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首先对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放射源与射线装置的安全使用、警示标志、工作人员安全操作等进行了现场检查;之后,检查组一行到厂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辐射安全防护工作汇报,对玉溪烟厂的辐射安全管理制度、组织机构、监测和自查工作、应急预案、职业健康监护档案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后,检查组对玉溪烟厂辐射安全防护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给予肯定和赞许。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检查组听取玉溪烟厂辐射安全防护工作汇报

  玉溪卷烟厂安委办将以本次辐射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护工作,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红塔的力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环保部辐射安全专项行动组到红塔玉溪厂检查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