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开展烟叶收购前安全检查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19:07 1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师宗开展烟叶收购前安全检查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师宗开展烟叶收购前安全检查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安全有序,按照7月19日至20日,云南省市局(公司)副经理李京辉检查师宗2011年上半年安全工作的要求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7月21—24日,由师宗县局(分公司)分管安全工作的副局长唐坤、保卫科相关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组,深入彩云烟烟站小长山、大同烟站、五龙曲祖等烟叶收购点的收购场所、安全设施、消防器材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烟点安全情况,检查了安全设施、消防器材、库房及收购场所的安全状况,对烟点收购人员进行了“责任重于泰山”的现场安全教育。要求各烟点收购人员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来抓,多开展日常性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把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认真落实安全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做到不脱岗、不缺位,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他们还向烟站工作人员宣传讲解了安全生产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及交通安全知识,组织员工开展了消防演练,使广大员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师宗开展烟叶收购前安全检查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