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姜堰市局稽查二中队查获一起违法涉烟案件(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2:23 1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姜堰市局稽查二中队查获一起违法涉烟案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姜堰市局稽查二中队查获一起违法涉烟案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烟草在线姜堰消息  日前,江苏姜堰市局稽查二中队在该市开发区一超市市场检查时,查获违法卷烟400余条,这是该中队在国庆、中秋“两节”市场整治行动开展后,查获的第三起万元以上涉烟案件。

  9月19日上午,姜堰市局稽查二中队根据前期摸排的线索,对开发区零售户潘某超市中进行了检查。当时该超市柜台内只发现违规陈列了出口的红双喜红塔山2个品牌卷烟。经烟草执法人员进一步检查,在该店内其他几处隐蔽地点发现大量未经当地烟草专卖批发部门进货的卷烟,累计查获27个品种违法卷烟430条,总案值6.9万余元。其中除50条出口转内销的走私卷烟红塔山、红双喜外,其余大都是山东地区销售的玉溪、红南京等品牌紧俏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江苏姜堰市局稽查二中队查获一起违法涉烟案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