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县局破获一起超5万元涉烟违法案件(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2:02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腾冲县局破获一起超5万元涉烟违法案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腾冲县局破获一起超5万元涉烟违法案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2011年7月8日凌晨1时21分,云南腾冲县烟草专卖局成功破获一起案值6.97万元涉烟违法案件。

  案发前一日,腾冲县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腾冲县腾越镇某商场内某一经营大米、苞谷的商店最近在从事涉烟违法活动且数量较大。得到此情报后,腾冲县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专卖稽查人员展开调查,通过调查后证实举报者举报的该商店确实存在违法经营卷烟的行为,情报来源真实准确,为成功查办此案,腾冲县局及时与公安部门进行协调联系,在第一时间内成立专案组,通过对案情进行分析后,专案组确定派出相关执法人员对该经营大米、苞谷的商店及所属仓库进行蹲点布控。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7月8日凌晨1时05分,几道手电筒发出的光引起了蹲点布控人员的警觉,随后执法人员发现有三名男子对该经营大米、苞谷商店的其中一间所属仓库里的可疑包装物往外进行搬运。凌晨1时21分,正当涉嫌违法人员又进入到另一间所属仓库里搬运可疑包装物时,公安执法人员和烟草专卖执法人员立即出动,对涉嫌违法人员正在往外搬运的可疑包装物实施检查,当场查获84mm盖紫云烟500条、84mm盖经典1956红塔山50条、84mm盖红河324条,共计3个品牌874条卷烟,案值6.97万元。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部门进行处理。

云南腾冲县局破获一起超5万元涉烟违法案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