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领导调研师宗烟草水源工程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1:00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曲靖市领导调研师宗烟草水源工程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曲靖市领导调研师宗烟草水源工程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7月6日,云南省曲靖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夏开宝率基础办主任卢振华等一行4人,在师宗县县长徐宏波、副县长安兴荣,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剑,局长白涛、副经理刘殷勇,县烟办主任康永先,水务局局长周开林及高级工程师马玉堂等的陪同下,莅临师宗县调研“十二五”烟草水源工程建设规划工作。调研组一行不顾舟车劳顿,跋山涉水,头顶烈日深入该县雄壁镇、葵山镇、彩云镇现场,采取听汇报、实地查看、与当地干部群众交谈等形式,对该县“十二五”烟草水源工程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全面视察。

  视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县级有关部门在彩云烟站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副县长安兴荣对该县“十二五”烟草水源工程建设规划作了详细汇报,着重介绍了该县水资源丰富而工程性缺水严重的现状,请求调研组帮助将师宗“十二五”烟草水源工程建设规划项目列入全省大型水源工程近期建设规划。(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夏开宝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近年来该县在水利工程建设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的良好局面。夏开宝指出,做好全县“十二五”烟草水源工程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利发展和烟区群众发展的需要,做好编制工作,争取烟草资金投入建设水源工程,将进一步改善项目区的水利条件,促进项目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烟草水源工程受益不仅仅是烟草产业,受益的是整个项目区各种产业和广大的项目区群众,对改善项目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发展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夏开宝表示,师宗县水利基础设施薄弱,工程性缺水问题突出,市局(公司)将积极向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水利厅建议,因地制宜地规划一批水库工程,尽快解决该县现代烟草农业、生活、灌溉和工业用水问题。

  安兴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全县“十二五”烟草水源工程建设工作;县项目规划申报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省、市烟草专卖局的要求,严格基本建设程序,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按质、按量完成规划任务。(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曲靖市领导调研师宗烟草水源工程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