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烟草工商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上)

新商盟网 2023-04-19 07:44 1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全国烟草工商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上),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全国烟草工商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崛起发展的新篇章,此后历经90年的峥嵘岁月,又带领着中国的各项事业积极健康发展,并逐步与世界接轨。全国各地烟草工商企业在党的正确指引下的,根据行业价值理念和自身地方特点,将异彩纷呈的党庆活动与“532” “461”发展战略相结合,与“两个至上”“创先争优”价值理念相统一,共同向党的9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重的礼物。

  工业篇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烟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举行了主题为“红船扬帆 中华腾飞”的大会,大会在施超局长的带领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集团创业历史,并播放了“基层党建特色工作风采录”专题片,总结了党建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表彰了获得2010年度局级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十佳”特色组织生活和“十佳”主题实践活动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一步提出了创先争优“突出主体、确保实效、立足长效”的要求,最后大会在大型歌舞、红歌联唱、配乐诗朗诵等文艺节目中进入尾声,展示了各级优秀党员的真我风采。

  红云红河集团

  乌兰浩特卷烟厂为庆祝建党90周年,齐唱红歌,迎接党的生日。5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国旗下合唱经典红歌,在催人奋进的旋律里,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丰功伟绩,宣誓要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建设中来,为顺利完成企业“十二五”奋斗目标,打造百年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昆公司在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党委统一安排了一系列党建知识讲座。为强化党建工作规范,特别邀请了太原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处长郭新峰为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知识培训。5月27日,山昆公司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稚宏、副总经理杨帆及职工100余人观看了竞赛。6月14日晚,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组李新军组长率领的“红色经典现代京剧慰问演出团”来到红烟,与离退休老同志、红烟离退休党员代表们欢聚一堂,演绎红色经典、展望美好未来、共庆党的90华诞。

(山昆公司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色经典现代京剧慰问演出团”来到红烟)

  红塔集团

  为庆祝建党90周年,总结各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工作经验,6月15日,红塔集团以“创先争优”为主题举办党建工作交流活动。会上,来自集团总部职能部门和各中心,省内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卷烟厂的10个党总支、党支部分别在会上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各党总支、党支部用多媒体的方式展现了各自丰富多彩的“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了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6月16日,云南中烟慰问团到红塔慰问演出。云南中烟公司总经理朱绍明,党组书记、董事长柳万东,纪检组长李新军,云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红塔集团总裁、党委书记李穗明,云南中烟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昆或,玉溪市委秘书长范汝坤,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田泽华,红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集团老领导、先进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观看了演出。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在致辞中说,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来临之际,云南中烟公司党组到红塔慰问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达了云南中烟党组和领导对红塔集团的亲切关怀与问候。6月17日,红塔集团党委主办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机关党委代表队、省内四厂党委代表队共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超、集团党委工作部、集团工会、玉溪卷烟厂等单位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观看了比赛。知识竞赛的开展让在场的所有人重温了党史,学习了行业、中烟和集团改革发展政策、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及相关业务知识。

(红塔集团党建工作交流活动现场)

(云南中烟慰问团成员在表演现代京剧)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为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了上党课、读党史、考党史、览圣地、唱红歌、树英模、学先进、演讲赛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通过总结党在90年的光辉奋斗历史和宝贵历史经验,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全厂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在活动中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安卷烟厂上党课)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积极将党庆活动与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相结合,大唱红歌,组建百人合唱团”,请来专家现场指导,利用业余时间紧张排练,全面增强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业意识,促进各项工作落实。陕西渭南市澄城卷烟厂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十项载体活动,系统开展“读好书、谈体会”活动,激情创作“七一”文艺汇演等活动,同时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推动树立新澄烟积极、健康发展的新形象。 

  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中烟公司(济南地区)倾情打造了一台“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的红歌演唱会,将“532”“461”的重大发展战略与节目巧妙结合,通过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回顾了一代代山东烟草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国旗党旗、泰山黄河、南湖鲁烟生产场景等舞台背景的变换,传达出企业发展中凝聚精气神、锐意上变拼的品格魅力,激励着鲁烟职工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与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相结合,在井冈山卷烟厂举办了江西中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赣南卷烟厂组织观看了中共党史知识视频讲座、参与了征文比赛、筹划了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全厂干部职工表示将在工作中投入更饱满的热情。广丰卷烟厂党委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和大合唱汇演。南昌卷烟厂召开了“赠书活动暨读书节主题班会”,在关怀员工的基础上,提升员工爱岗敬业、厚积薄发的学习理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广丰卷烟厂职工篮球赛)

(赣南卷烟厂知识竞赛、文艺晚会)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领导本着务实的精神,表达了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问候和关怀,到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向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围绕当前烟草局势向关心云烟发展的老党员问计问策,发挥老党员立足全局高瞻远瞩的战略眼观,使企业紧跟行业趋势又好又快地发展。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组长李新军、副总经理谢昆慰问老党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中烟公司机关团委围绕“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喜迎建党90华诞、创先争优促发展、凝心聚力建和谐企业”的主题,开展了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板报比赛,各支部通过风格各异的板报设计展现自我的风采,同时加深了团员青年对党的认识,激发了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南宁卷烟厂各党支部将民主评议党员与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创先争优”实践活动、“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结合,党员职工在接受各支部点评和群众评议中践行“创先争优”“三讲”教育,将建党90周年优秀党员评选活动做实做好。

  福建中烟工业有限公司

  6月21日,福建卷烟工业系统派出中烟代表队、厦烟代表队、鑫叶投资代表队三支队伍参加了由厦门市经发局主办的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6月25日,龙岩烟草工业公司举办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晚会,干部员工们载歌载舞,颂歌献给党、献给祖国,充分展示龙烟取得的成绩。

全国烟草工商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上)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