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县烟草局开展“天府之剑”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47 1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泸县烟草局开展“天府之剑”专项行动联合检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泸县烟草局开展“天府之剑”专项行动联合检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泸县消息  自3月10日开展四川泸县烟草专卖局、泸县公安局集中打击制售假烟“天府之剑”专项行动以来,泸县烟草局专卖人员始终做到毫不松懈,把卷烟打假工作作为重点,按照实施方案,县烟草局与县公安局开展联合大检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截至目前“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已开展近90天,在即将结束之际,泸县烟草专卖局与泸县公安局仍然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6月8日,泸县烟草局与泸县公安局“天府之剑”专项行动联合检查小组,开展专项集中统一行动。县烟草局局长、副局长、县公安局副局长、县治安大队副大队长亲自带队,全体专卖执法人员、公安共2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这次联合检查行动。检查分为两小组,分别对太伏镇、兆雅镇、云锦镇、立石镇、百和镇辖区进行了大检查。行动期间,按照实施方案和检查安排,重点清查假冒伪劣、走私、非法渠道卷烟案件多发区和路段以及各种卷烟经营场所,重点是物流货运场站、经营烟草制品的场所、烟酒专营店。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向经营户宣传法律法规、制售假烟的危害及开展“天府之剑”的目的、意义。

  正值6月,艳阳似火,泸县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人员和泸县公安执法人员仍然冒着酷热,顶着35度的高温对市场依法进行检查。中午吃点方便面后,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嫌疑大户进行了突击检查,这些大户用郎酒口袋伪装、食品纸箱伪装隐藏非法卷烟,先后在二户零售户阁楼储衣间、酒柜处查获非渠道卷烟69条,这些卷烟分别是软红梅红河、紫云烟等。(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零售户数150余户,查获涉烟案件7起,其中无证经营2起,未在当地烟草批发企业进货5起,查获各类真品卷烟1.8万支,案值1万余元。

  在最后的一个周时间里,泸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保持工作热情,不产生厌战情绪,加强协作部门的联系配合,共同完成省市局安排部署的“天府之剑”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确保行动有效、有序、扎实开展,继续为打击违法行为而努力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泸县烟草局开展“天府之剑”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