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组织培训烤烟新特品种大田管理技术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24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攀枝花市组织培训烤烟新特品种大田管理技术,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攀枝花市组织培训烤烟新特品种大田管理技术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期,四川省攀枝花市开展了较大规模的新特品种试种示范工作,其中包括红大、中烟103、中烟203、中烟9203、云烟97、KRK26、云烟203等烤烟新特品种。 

  2011年,攀枝花市烤烟新特品种种植面积达到51428亩,占全市烤烟种植面积的38%,特色品种的种植力度大大超越往年。为切实提升全市烤烟新特品种的种植水平,确保新特品种种植推广取得成功,5月26日,攀枝花市局(公司)组织召开了烤烟新特品种大田管理技术培训会。

  市局(公司)烟叶生产经营中心、烟叶生产技术推广应用中心相关人员,攀枝花市农林研究院烟草所老师,各县(区)营销部烟叶科负责人、各烟站站长及部分基层技术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上就2011年全市烤烟新特品种的种植情况做了介绍与分析,并就各新特品种的特征特性、栽培技术要点、采收调制技术要点及主要病虫害防治技术做了详细的讲解及图片展示。植保老师有针对地进行了烤烟“红大“品种、KRK26的黑胫病、花叶病及青枯病的综合防治进行了系统讲授。(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后,烟叶生产技术推广应用中心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攀枝花当前品种示范推广任务。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会人员意识到发展烤烟品种的重要意义,认识了几个新特品种的生产特征特性,掌握了几个新特品种的种植技术和病虫害综合防的关键点,理论水平和操作技术均得到进一步提升。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办,为圆满完成今年的烤烟新特品种推广示范,推动攀枝花市特色优质烟开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攀枝花市组织培训烤烟新特品种大田管理技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