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强化监督管理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44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强化监督管理维护烟叶收购秩序,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强化监督管理维护烟叶收购秩序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12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加强管理、优化结构、控制总量、提升质量”的工作要求,围绕今年优化烟叶结构及烟叶收购的各项目标任务,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站在维护国家利益、烟农利益和烟草产业持续稳定发展的高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动协调各相关执法部门,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加强烟叶市场监管,净化市场环境,维护良好的烟叶收购流通秩序。

  一是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与各级执法部门的协作配合,细化方案、周密部署、各司其职,尽职尽责,确保烟叶市场监管工作到位。加大路查路堵工作力度,坚决查处各类非法经营烟叶的行为。

  二是认真开展市场检查,加强烟叶市场管理,有效净化烟叶市场。坚决查处田间不适用烟叶进入烘烤环节、形成产品流入市场的行为;坚决取缔摆卖烟叶的行为;充分调动基层组织的积极性,从源头上治理擅自收购、囤积、无证贩运烟叶等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行为。

  三是完善与其他州(市)烟叶生产毗邻地区的边界协调机制,共同维护好毗邻地区正常的烟叶收购秩序。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协作,建立协作机制,有效治理烟叶跨地区异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是完善突发事件处置机制,有效防止发生群体性事件。排查引发事件的隐患,制定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防范和化解引发群体性事件的矛盾和纠纷。

  五是严格准确执行《烟叶收购秩序情况周报》制度,确保信息通畅、管理到位。烟叶收购期间,按要求填写《烟叶收购秩序周报》,对收购进度、专卖内部监督检查、收购秩序维护、打击非法经营烟叶活动案件查办情况逐级上报,做到有效管理。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强化监督管理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