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江川县烤烟收购预检工作很到位(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40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江川县烤烟收购预检工作很到位(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江川县烤烟收购预检工作很到位(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2012年8月20日,云南省江川县已全面开磅收购烟叶的第6天,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计思贵、生产经营部副部长刘志江,前往江川县路居、雄关、大街、前卫、江城、安化6个烟叶工作站检查烟叶收购工作。

图为计思贵副经理(左二)在检查烟叶等级

  计思贵副经理、刘志江副部长每到一个烟叶工作站,先与烟叶工作站站长简单了解当前收购的情况后,在站长的带领下进入烟叶收购仓库检查烟叶收购的等级情况;计思贵副经理、刘志江副部长对仓库每一个堆码的等级都进行检查。

  通过一天对6个烟叶工作站的烟叶收购等级检查,计思贵副经理对江川县的烟叶收购工作给以了较高的评价:贯彻落实全市烟叶收购会议的精神到位,烟叶预检到位,把内纯度较好,收购等级平衡,收购进度正常,收购水平平稳,烟叶部位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图为计思贵副经理(左一)在检查烟叶等级

  同时计思贵副经理对各烟叶工作站提出了要求:加快烟叶打包进度,进一步杜绝烟叶大脖子扎条;收购中要体现优质优价,平平稳稳,善始善终完成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江川县烤烟收购预检工作很到位(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