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指导师宗“大成”文化宣贯(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48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指导师宗“大成”文化宣贯(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指导师宗“大成”文化宣贯(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6月2日,云南省局(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推进办公室主任周利勤一行5人,到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检查指导“大成”文化宣贯工作。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元飞,党群部部长郑研萍陪同检查,师宗分公司经理吴剑、副经理刘殷勇及党群科、办公室、生产科有关人员参加了“大成”文化宣贯工作情况汇报会。

  周利勤一行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师宗县局(分公司)“大成”文化宣贯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汇报座谈会上,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剑首先运用PPT幻灯片演示,向来检查指导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师宗县局(分公司)“大成”文化宣贯工作开展情况,该县局(分公司)为贯彻落实云南省局(公司)开展宣贯“大成”文化和打造“七彩”服务品牌活动的工作部署,提出“大成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主题,紧紧围绕2011年“两烟”生产经营任务目标,推出了六项“大成服务行动”,切切实实把“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云南烟草核心价值理念深深植根于广大干部职工的心中,体现到职工的日常行为和各类活动的表现上,全力推进“大成”文化价值观的形成、传播与落地生根。六项“大成服务行动”包括优化烟叶结构行动、品牌培育行动、执法惠民行动、精细管理行动、素质提升行动、我要廉洁行动。吴剑十分感谢省、市局及有关部门领导一直以来对师宗烟草的关心与支持,对于领导此次前来检查指导“大成”文化宣贯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周利勤一行在听取了师宗县局(分公司)“大成”文化宣贯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师宗县局(分公司)“大成”文化宣贯工作走在全省县局(分公司)同行前列,通过宣贯,形成了具有师宗烟草特色的企业文化,获得了较好的成果,尤其是师宗烟草提出“大成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主题能够将“大成”文化理念与实际结合起来,让员工感到温馨。体现出了三个特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推进措施。采取了建立组织机构、精心制定方案、强化检查考核等措施促进了宣贯有计划安排、有检查督导、有考核奖惩,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稳步推进。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员参与。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全员培训、广泛开展群众性活动等方式调动了职工群众践行“大成”文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力求取得实效。做到了与宣扬“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云南烟草核心价值理念相结合、与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相结合、与提升师宗烟叶知名度相结合、与基层实践相结合、与有形的宣传相结合、与无形的行动相结合、与创新相结合。

  周利勤一行要求:在宣贯“大成”文化的实施过程中要领导力行、结合实际、抓好宣贯;在宣贯“大成”文化的具体操作中要坚持融入中心,进入管理,重在践行;在宣贯“大成”文化的组织实施中要坚持健全机制,全员参与,整体互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期间,检查组参观考察了2011年云南省《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项目推进现场观摩会主会场彩云镇小矣则“三场三中心”及彩云烟站。

云南省局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指导师宗“大成”文化宣贯(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