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玉溪”、“双喜”登陆福建漳州城区市场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30 1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品“玉溪”、“双喜”登陆福建漳州城区市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品“玉溪”、“双喜”登陆福建漳州城区市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新品牌“玉溪(硬和谐)”、“双喜(硬经典1906)”于8月20日投放福建漳州城区市场,由于城区的卷烟消费群体对“玉溪”和“双喜”的品牌接受程度和认知度高,两个新品的投放将有效填补城区高端和一类卷烟市场的空间,成为市场新贵。

  为了确保这两个规格在城区市场顺利上市,城区分公司要求全体客户经理在宣传中要做到以下几点:1、客户经理要根据品牌营销策划方案向零售客户告知产品特性;2、短期内宣传到位率要达到100%,确保两个新品能尽快与消费者见面;3、客户经理在走访中要帮助客户及时做好新品牌价格标签补贴与卷烟生动化陈列工作;4、跟踪品牌上柜情况及价格走势。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品“玉溪”、“双喜”登陆福建漳州城区市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