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软印象)卷烟在云南保山隆重上市(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9:45 1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烟(软印象)卷烟在云南保山隆重上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烟(软印象)卷烟在云南保山隆重上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5月25日,红云红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保山市烟草公司共同举办“云烟(软印象)保山上市推介会”。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山市政府、公检法、银行、相关商业企业单位、保山市烟草公司系统和零售户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红云红河集团卷烟营销中心副总监杨斌主持,市烟草公司经理何伟在会上致辞,红云红河集团公司副总裁谷宏、保山市副市长刘刚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刘副市长对红云红河集团给予保山在“两烟”生产经营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通过多年的合作,红云红河集团与保山建立了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不论是卷烟销售,还是烤烟生产的发展,红云红河集团都倾注了大量心血,为保山的经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又快又好的发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何经理表示:长期以来,红云红河集团与保山烟草精诚团结、相互支持,一直致力于共生共荣、和谐共赢的互惠合作。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携手并肩,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加强“云烟软印象”的市场培育和维护,努力把这一高端产品做大做强。谷宏副总裁坚信,在保山政府、烟草公司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云烟品牌在保山市场将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此次上市推介会,力促云烟高端卷烟品牌在目标消费群体中得到有效宣传;特别是产品影视片的宣传,对云烟(软印象)卷烟从种植、选料、制作、品吸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展示,较好的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激情,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烟(软印象)卷烟在云南保山隆重上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