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仁寿烟草联合公安部门专项整治战果丰硕(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9:03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仁寿烟草联合公安部门专项整治战果丰硕(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仁寿烟草联合公安部门专项整治战果丰硕(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仁寿消息  全省开展“天府之剑”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四川仁寿县局认真贯彻执行市烟草、公安专项行动部署,发挥职能信息优势,充分利用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的手段,继前期结案的2起百万元网络大案后,又于5月20日再次破获1起销售假冒卷烟案,打假破网工作成效在联合机制的作用中再次得到体现。

  在“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通过社会举报线索,掌握了一起由仁寿县清水镇徐某涉嫌销售假烟的信息。通过初查分析,证实该人长期分销由成都进购的假烟至本地和外地的烟店,违法数额较大。烟草、公安协调决定,成立专案调查组并上报市局。经过较长时间的秘密调查,逐步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及窝点。2011年5月20日下午,专案组果断出击,在位于成都市郊的一个货运托运部内成功挡获准备托运假烟的徐某、潘某夫妇及另一成员李某,现场查获云烟(紫)、云烟(软珍品)、玉溪(软)共计3个品种769条,价值85615元。

  通过初审,专案组成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兵分两路,相继在新都区及仁寿县清水镇的三个窝点内查获十余个品种,计141.2条假烟,价值24034.5元,查扣销售帐本3本,涉嫌销售数量巨大。

  目前,3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此案由公安部门继续深挖细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仁寿烟草联合公安部门专项整治战果丰硕(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