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软金雪莲)在乌鲁木齐隆重上市(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2:56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烟(软金雪莲)在乌鲁木齐隆重上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烟(软金雪莲)在乌鲁木齐隆重上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五月的新疆,阳光明媚,鲜花盛开。5月13日,云烟(软金雪莲)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乌鲁木齐隆重举行,向广大消费者隆重推出高品质的新产品云烟(软金雪莲)。

  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赵永龙、伊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牛正夫、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处长袁玉荣、自治区旅游局党委书记池重庆、新疆区烟草专卖局(公司) 副总经理张小勇、新疆区烟草专卖局(公司) 副巡视员荆仲、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及乌鲁木齐市卷烟销售VIP客户、卷烟零售户代表和社会各界嘉宾到会祝贺。

  赵永龙书记在发布会上说:云烟(软金雪莲)的上市标志着新疆卷烟厂调整产品结构,打造高端消费品牌,增加税利,提升效益,实现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张小勇副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实现“卷烟上水平”是工商双方共同的责任,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会议的关键之年,一个品牌的推介成功,关键在工商之间的紧密协作和营销团队的积极工作,我们坚信有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关心和厚爱,有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和红云红河集团的正确领导,有新疆烟草人的大力支持,云烟(软金雪莲)之花一定能够开遍天山南北。

  武怡总裁在发布会上说:云烟(软金雪莲)是红云红河集团为巩固拓展新疆高端市场,进一步提升云烟品牌的整体形象所打造的新品,进一步提升了云烟品牌结构,丰富了云烟品牌文化内涵,对增强云烟的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云烟(软金雪莲)的研发,填补了“雪莲”品牌高端价位市场空缺,获得了高端消费市场份额,使企业产品结构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给“雪莲”品牌注入更新、更高的品牌内涵,提升了“雪莲”品牌的形象和影响力,使其品牌外延进一步深化,进一步扩大“云烟”品牌、“雪莲”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提高企业整体形象。在国家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卷烟厂正抓紧技改工程,做好技改对新疆烟厂提高品牌技术含量、提升精细化加工水平、增强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集团一定会在资金、技术、品牌等方面加大对新疆烟厂的扶持力度,不断提高品牌结构,提升企业效益水平,促进新疆烟厂为自治区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树山厂长在致辞中说:云烟(软金雪莲)的研制开发,是新疆卷烟厂加入红云红河集团以来实现的第一次品牌整合,是国家局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政策实施后的经典之作。由集团针对新疆市场精心研制的云烟(软金雪莲)在新疆烟厂成功生产,必将提升新疆烟厂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效益水平,增加地方财政收入,为新疆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同时,新品上市也将进一步丰富全区的卷烟销售市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程振西副厂长分别从产品名称、原料、配方、工艺、生产、降焦、包装防伪等七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这款新产品。

  新闻发布会上,牛正夫副州长、 张小勇副总经理、武怡总裁、张树山厂长等领导一起登台,启动了云烟(软金雪莲)新品亮相仪式。 

  发布会上,新疆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登台答谢亮相。新疆艺术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代表们的欢迎,对云烟(软金雪莲)新品成功上市寄予殷殷厚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烟(软金雪莲)在乌鲁木齐隆重上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