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市局机关建设“十查十纠”活动开展忙

新商盟网 2023-04-19 13:53 13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安阳市局机关建设“十查十纠”活动开展忙,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安阳市局机关建设“十查十纠”活动开展忙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大河网报道  为拜访烟草零售客户,烟草人员每天行程大约50公里;为化解客户遇到的怨气,他们忍受委屈不厌其烦地给客户解释;为及时稽查烟草市场,他们不惜牺牲休息时间。这是记者明察暗访河南省安阳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建设“十查十纠”活动开展情况时了解到的情况。

  冒高温:每天坚持拜访客户

  “我们每天要下市场拜访客户,及时传达目前烟草市场的相关信息,让他们及时了解现在安阳的市场行情,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安阳市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李树林介绍说,他主要负责农村市场的211户烟草零售商,每天基本要走访约30户零售商,为了走访完这些零售客户,他需要开车行程约50公里。

  “这两天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销量怎么样啊?”每到一个零售客户店,李树林都会亲切地向客户询问。“我的网上订烟系统怎么进不去啦?你再教教我吧!”在安阳市高新区郭吴村,李树林耐心地将订烟系统网址重新在李大妈的电脑上打开,并手把手不厌其烦地教李大妈如何一步步操作,直至李大妈能够熟练操作为止。

  “虽然夏季天气炎热,但我们必须下去拜访客户,尽职尽责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李树林微笑着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化怨气:耐心化解客户不满

  一次,一位烟草零售客户打电话一次要购进50条烟,电访员李文杰看了一下客户业态,属于条件较差的农村,凭着访销经验她知道,其实这个客户并卖不了这么多烟。

  李文杰用平和的语气说:“抱歉,目前货源比较紧张,今天不能给您订这么多,只能给您5条。”客户顿时表示不满:“太少了!今天订不了那我不订啦!”

  “对不起,我们的心情和您一样着急,之所以每次都问您烟需要多少,那是因为我们要采集真实的需求量,进而报给工业企业按照订单组织货源的,所以这个需求很重要,请您能理解。”李文杰告诉记者,她虽然感到委屈,但她代表的是烟草公司,有责任、有义务去化解客户的不满和怨气,让他们真正了解需求量采集的目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先给您开5条,下次如果到货,我会及时提醒您订货。”李文杰的热情感动了客户:“闺女,我脾气不好,刚才发火了,别见怪,就照你说的办吧。”

  行动快:第一时间到现场稽查

  “我们的通讯工具都是24小时开机的,工作中有任何问题都会随时赶到单位或现场进行处理。”该局第一市场监管稽查队队长杨雪介绍说,为了维护卷烟市场秩序,让消费者购买到“放心烟”,他们坚持依法行政、严格管理、维权规范、执法为民,把卷烟打假作为市场监管的重中之重。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一位消费者在火车站购买一盒玉溪烟,感觉口感不对就拨打电话举报,我们及时过去进行鉴定处理。”他称,只要有消费者拨打“12313”烟草专卖市场监管举报电话,他们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助消费者处理相关问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此外,他们每天对市场上的烟草零售点进行监管,每天至少走访60户烟草零售点,加大对涉烟违法犯罪分子的追刑力度,始终保持打假高压态势,坚决查处卷烟制售假活动。

河南安阳市局机关建设“十查十纠”活动开展忙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