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工商研协商达成城川基地单元建设共识(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6:10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大理工商研协商达成城川基地单元建设共识(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大理工商研协商达成城川基地单元建设共识(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5月1日国庆假期之际,云南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院三方在大理祥云城川基地单元中心管理站——芮家烟站召开2011年城川基地单元建设座谈会,重点就当前烟叶生产前期工作、一区两中心建设、科技试验项目等进行磋商,共商进一步深度合作事宜。

  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文璧肯定了与湖南中烟合作以来的基地建设成绩,介绍了2011年是大型水源主体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青海湖建设工程作为城川基地单元烟水工程的一部分,体现了基地建设的水平,是共商合作的成效凸显之年。他强调,目前城川基地单元的工作重点应围绕“一区两中心”建设、土地整理等项目,依托大型水源的核心带动力,将国家级的工商基地建设成工作务实、特色明显、成效突出的基地单元样板。

  湖南中烟云南片区基地代表指出,工商合作共建基地涵盖基于数据彰显大理烟叶原料特色、工业公司品牌理念、科研成果汇总等方面内容。工业企业作为工商合作的主导力量,将通过质量追踪,深入探讨烟叶质量改进方法,从工业视角出发提出烟叶生产技术建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院作为湖南中烟技术依托单位,重点就提高烟叶质量水平、突出风格特色等技术难题提供了专业建议。张晓海副主任强调,含钾量低、上部叶开片不足、部分地区烟碱含量高是祥云烟叶及云南烟叶的共性问题,针对祥云高温强光照、干旱少雨的实际,应加大水钾耦合、以水促肥等项目的研究。

  基地单元建设是为骨干品牌提供原料的重要保障,各方会坚定基地当年建设、当年投入使用的目标不动摇,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完善共商合作生产技术方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建设,确保基地建设工作实效,确定了以现代烟草农业为统领,健全服务体系,完善生产组织形式,软硬件齐备,夯实优质特色烟叶发展基础。并就下一步项目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一致达成共识。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大理工商研协商达成城川基地单元建设共识(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