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纪检监察学会烟草分会召开课题研究论文评审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6:20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纪检监察学会烟草分会召开课题研究论文评审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纪检监察学会烟草分会召开课题研究论文评审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7月17至18日,云南省纪检监察学会烟草系统分会滇东南北中八州市和滇西八州市学联组课题论文评审会在曲靖召开。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巡视员、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宁军,省局(公司)监察处处长陈玟,省纪检监察学会烟草系统分会秘书长杨剑辉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云南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段斌和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刀勇到会讲话并授课。各州(市)局(公司)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监察部长、纪检监察干部、课题论文作者及省纪检监察学会课题论文获奖作者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会场

  会上,温宁军指出,在历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省局(公司)贯彻工业反哺农业方针,大力推进水源工程、烟水配套工程、机耕路、土地整治等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改善了烟农生产生活条件,为地方经济建设履行了应尽的社会责任。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职责,保持如履薄冰的警惕性,始终围绕省局(公司)“卷烟上水平”中心任务,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各项工作,为云南烟草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纪律服务保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温宁军组长作重要讲话

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段斌讲话

  段斌充分肯定了省局(公司)在地方经济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评价了省纪检监察学会烟草系统分会组织的学联组课题论文评审会水平高、规格高、论文质量高。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期间,段斌讲授了党风廉政论文的写作基础、写作要点及名作赏析;刀勇以“案件查办工作及思考”主题,讲授了案件处理业务及查办过程,16个州(市)局纪委书记就课题论文评审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会议对16个州(市)公司组织撰写的18篇课题论文进行了评审。

论文评审

  会议对玉溪市局(公司)张耀文、杨彪,昭通市局(公司)周宏,普洱市局(公司)杨会芬4名2011年省纪检监察学会课题论文获奖作者颁奖。(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纪检监察学会烟草分会召开课题研究论文评审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