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召开2012年烤烟工业分级培训及标准样品评审会

新商盟网 2023-04-19 16:22 1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召开2012年烤烟工业分级培训及标准样品评审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召开2012年烤烟工业分级培训及标准样品评审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7月10日至12日,红塔集团2012年烤烟工业分级培训及标准样品评审会在大理召开,来自玉溪、江川、楚雄、大理、昭通五个工业分级点的工业分级技术人员,共70人参加了分级培训及评审会。

  评审会上,五个工业分级点很重视标准样品评审,共带来了7套样品进行评审。经过评审小组对各厂送审的不同品种烟叶样品进行了逐把评审,肯定了2012年各厂送审标准样品质量明显好于往年。

  此次培训和评审会,使各厂分级人员提高了工业分级技术、统一平衡眼观、交流分级管理经验,为即将开始的烟叶工业分级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召开2012年烤烟工业分级培训及标准样品评审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