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与河北承德烟草举行工商协同营销恳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8:33 1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与河北承德烟草举行工商协同营销恳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与河北承德烟草举行工商协同营销恳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4月22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与河北承德烟草公司举行工商协同营销恳谈会。红云红河集团总裁助理刘根栓以及营销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与承德客人就协同营销相关事宜进行了恳谈。

  刘根栓助理向客人们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并说到,集团根据自身的发展情况,结合行业发展要求,制订了“331”品牌发展战略。承德是集团在河北的传统重要市场,对于集团近年来的品牌整合工作,承德烟草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今天的交流将进一步加深工商双方的了解,增进合作,共同开创工商共赢的发展局面。(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市场营销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客人们介绍了营销中心组织框架、品牌规划以及云烟印象系列品牌上市情况。

  承德烟草各县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集团品牌在当地的销售情况,他们一致表示:集团产品在承德有着广泛的消费群体,工商协同共育市场是符合双方利益的事情,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一定能让集团的品牌在承德市场发展得更好。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承德烟草公司副经理张国晶在讲话中谈到:长期以来,承德烟草视红云红河品牌为自己的子女,在品牌维护、市场培育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表示,在与红云红河集团的合作中感受到,只有工商协同共谋发展,才能开创双赢的发展前景。

红云红河与河北承德烟草举行工商协同营销恳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