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烟草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召开学术交流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8:42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烟草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召开学术交流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烟草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召开学术交流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云南省烟草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2年7月11日,云南省烟草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在玉溪召开2012年学术交流会。云南省烟草学会副秘书长雷丽清,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云南省烟草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秀萍,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晋艳,云南省各州市烟草公司学会领导和科技人员、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科技人员和学会会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云南省烟草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邵丽主持。

  晋艳副院长代表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致欢迎辞,对各位代表和专家长期以来对云南烟草科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云南省烟草学会副秘书长雷丽清发表讲话,她对农业专业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农业专业委员会围绕“卷烟上水平”开展学术交流,始终保持学术活动的前瞻性,始终站在烟草科技发展的前沿。

  会议邀请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缪明明研究员、玉溪中烟种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文广副研究员、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功能基因团队负责人王丙武博士分别就“烟草热点问题解读与应对”、“烟草种子工作发展与展望”和“生物技术与烟草育种”做了专题报告。3个专题报告分别解读了烟草行业的发展形势,系统介绍了烟草种子取得的科研成就以及科技进步对种子生产的支撑作用,深入介绍了生物技术在烟草育种中的应用研究前沿进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与会代表参观世界烟草品种园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位于研和试验基地被誉为世界烟草品种展示窗口、育种技术创新基地、高新技术集成阵地和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的“世界烟草品种园”。2012年,“世界烟草品种园”种植展示了涉及全球40余个国家的600余个烟草品种、核心种质资源和烟草科技最新成果。与会代表对烟草品种的多样性和育种科研成就有了一个较为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会会员对烟草行业发展形势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科技人员的科研工作思路,收到良好的效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烟草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召开学术交流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