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易门、禄劝两地烟草学习交流自身建设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8:37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易门、禄劝两地烟草学习交流自身建设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易门、禄劝两地烟草学习交流自身建设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易门分公司学习交流组参观禄劝分公司自身建设展板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7月9日,云南玉溪市烟草公司易门分公司学习交流组到禄劝分公司观摩自身建设工作。易门分公司是全省系统自身建设现场会后首家到禄劝分公司交流学习的非昆明地区烟草公司。

  学习交流组首先参观了禄劝分公司自身建设展板,查阅了有关卷宗资料,随后到屏山烟站进行观摩,全面了解禄劝分公司自身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在座谈会上,两家分公司分别就“怎样构建县级局(分公司)自身建设对接机制”发表了意见和观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会上,易门分公司自身建设分管领导认为,禄劝分公司自身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方法极具针对性,表示将积极借鉴做法、汲取经验,特别是把禄劝分公司对烟站的监管模式在易门推广开来,促进“双基”工作水平提升,把易门打造成为玉溪市公司系统自身建设示范亮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中,两家分公司互通有无、兼收并蓄,相互学习、促进提升,进一步深化了对自身建设工作理解和认识,拓展了推进思路。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易门、禄劝两地烟草学习交流自身建设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