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对通海秀山烟丝厂上半年生产经营开展检查

新商盟网 2023-04-19 19:32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对通海秀山烟丝厂上半年生产经营开展检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对通海秀山烟丝厂上半年生产经营开展检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为加强辖区内涉烟原辅料企业的监管,履行属地监管职责,依据省局内管会议安排和要求,云南玉溪市局于7月9日-10日分别对通海县秀山镇烟丝加工厂的内控制度、原料采购、成品及半成品生产加工、成品销售、废弃涉烟原料的处理、样品烟丝的管理等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定期检查。

  经过现场查阅相关制度资料,通海县秀山镇烟丝加工厂认真落实内控制度,从原料购入、加工、成品出入库等环节均有监管;制度执行痕迹资料齐全,执行情况良好;检查组对该厂上半年度原料仓库进行实物盘存检查,数据与该厂仓库管理台帐、上半年生产报表相关数据一致,没有差异;出片率、出丝率和上期检查数据比对,波动不大;准运证和调拨单数据相符;未发现废弃涉烟原料处理的异常情况。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对通海秀山烟丝厂上半年生产经营开展检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