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紫云县局多项措施推进网上订货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9:45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省紫云县局多项措施推进网上订货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省紫云县局多项措施推进网上订货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紫云消息  “新商盟是个好东西!了解的东西更多更及时,不用总盯着电话,也不用担心听错余额,卷烟品牌规格一目了然,方便、省心!”这是贵州紫云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全面开展网上订货工作以来,聆听到最多的零售客户的话语。

  新商盟搭建新平台

  2011年4月伊始,按照安顺市局(公司)统一部署,紫云县局(分公司)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大力推进卷烟网上订货工作。从制定《紫云县(分公司)网上订货推广工作实施方案》到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目标、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县局(分公司)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出一条在紫云县构建多元化的网上订货模式的道路。

  立足于紫云县交通不便、零售户分布广的实际困难,县局(分公司)主动出击,与农村信用社、中国移动服务点共同联手,为网上订货创造便利条件。发挥农网服务大厅直面基层一线的优势,利用自营零售店,构建了多个网上订货服务点与示范点,采取以老带新、以点带面的方法,广泛推进,极大地增强了零售客户订货的便利性和灵活性。通过这些措施,为在全县全面推广网上订货创造了便利的条件与氛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推进网上订货的过程中,紫云县局(分公司)将抓好学习与培训列为重点,以培训方式为突破口,将内部培训与零售户培训形成有机统一的系统式培训机制,将网上订货模式的推广与真诚服务、提升价值的理念相融合,将提高客户经营能力与零售终端建设相结合。通过层层培训的方式,对市场经理、客户经理进行系统培训,对零售客户采取1对1培训与集中培训,既走进客户家中手把手演示,也将客户请进公司来示范操作。在此过程中,逐步将手把手转变为放手,使零售户通过实际体验了解网上订货的便利与使用方法,从而逐渐过渡到客户自己操作。通过集中授课、视频培训等多种形式,使每一位零售客户都熟练掌握了网上订货知识和订货流程,感受到了紫云县局(分公司)营销人员的精细化服务。

  为使网上订货深入人心,使广大零售户对网上订货更加了解,紫云县局(分公司)将做好宣传服务工作视为推进网上订货的关键环节,制作了美观简洁、内容翔实丰富、利于实际操作的《安顺市烟草公司紫云分公司新商盟网上订货客户使用指南》,在全县零售户范围内发放,从而不仅能更方便快捷的指导客户进行网上订货工作,成为零售户家家都有的新商盟使用说明书,更是极大地提高客户参加网上订货工作的积极性,为今后更广泛地推动网上订货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新平台推动新发展

  “我听说别人家用网上订货特别方便,特别省心,我也想加入呢!”最近,紫云的客户经理手机响个不停,接到的全都是零售客户的迫切心愿。依托“新商盟”这个新平台,紫云烟草把网上营销与网下营销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了虚拟网络与实体网络的良性互动,用新的营销模式推动了品牌营销。紫云营销人员目前全员积极投入在网上订货的全面推进中,年内将确保网上订货率达到100%,为推进紫云完成全年任务、推动卷烟营销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贵州省紫云县局多项措施推进网上订货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