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销售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19 21:14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销售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销售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6月28日,红塔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召开2012年上半年销售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的销售工作,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红塔集团副总裁金亦斌在讲话时说,要按照姜局长对红塔提出的“调结构、上水平、强后劲、增活力”及“四个坚持”、“四个着力”的要求,紧紧围绕职代会上提出的“提结构、转方式” 这一中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玉溪”品牌结构提升的重头戏放在“玉溪(庄园)”上,切实做好“玉溪(庄园)”的市场培育、销售工作,让“玉溪(庄园)”拉动整个“玉溪”品牌结构提升、价值提升。同时加大“境界·玉溪”的培育力度和集团新产品上市的各项筹备工作。

  市场营销中心经理朱明权对2012年上半年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总结,同时指出了卷烟销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12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目标进行了详细的分解。(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市场营销中心经营班子及全体营销人员参加了会议。

红塔集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销售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