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及玉溪烟厂举办庆“七一”教育实践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22:54 1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及玉溪烟厂举办庆“七一”教育实践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及玉溪烟厂举办庆“七一”教育实践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6月21日,红塔集团机关党委、玉溪卷烟厂党委举办庆“七一”新党员宣誓暨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活动邀请新华社经济分析师徐云波做题为《当前行业形式及对红塔未来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结合行业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的主题,对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行业政策导向新变化、当前市场竞争呈现的新态势做了深刻分析和阐述,并就红塔集团品牌、竞争、生产、原料、营销等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参考意见和建议。

  随后,来自集团机关党委和玉溪卷烟厂党委的61名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及玉溪烟厂举办庆“七一”教育实践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