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市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参加“共赢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4-19 22:05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宁夏固原市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参加“共赢发展”学习交流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宁夏固原市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参加“共赢发展”学习交流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密切工商企业之间的企业文化交流,增进工商协同、加深友情,促进共赢发展。近日,宁夏固原市公司组织40名营销人员参加了由红云红河集团举办的“感恩有你、共赢发展”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文化交流的对象包括分公司副经理、各专业化岗位、市场经理和客户经理。培训班开设了《烟草商业公司品牌培育》、《取势、明道、优术——行业背景下云南烟草的走势》、《商标改版及相关防伪知识》、《透过烟标看云烟》、《云烟“清甜香”讲座》等培训课程,并安排学员撰写了学习心得,分组完成培训成果及专题策划、分组展示、汇报培训成果,以及组织红云红河体验之旅相关活动,让学员充分了解云烟品牌的文化内涵和红云红河集团的企业文化。

  为期6天的文化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文化交流活动呈现出规模强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教学专业、学习愉快、收获丰硕、启发性强等特点,对下一步工商协同营销、网建持续改进、持续提升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宁夏固原市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参加“共赢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