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烟草与红云红河举行工商协同营销恳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22:46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山东淄博烟草与红云红河举行工商协同营销恳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山东淄博烟草与红云红河举行工商协同营销恳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共话品牌合作,实现工商共赢。4月7号,山东淄博烟草专卖局一行在局长谢云的带领下到访红云红河集团。集团副总裁和国刚、集团总裁助理、市场营销中心总监马宗泽出席了恳谈会。

  马宗泽总监对淄博烟草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集团品牌一季度销售情况以及集团与淄博烟草的协同营销合作意向及工作思路,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促进集团品牌在淄博市场发展壮大。

  淄博市局副总经理翟义及市局营销中心经理王晓光分别在会上发言,简要介绍了淄博卷烟市场的基本情况、集团产品在淄博市场的销售走势及淄博烟草下一步推动工商协同营销工作的思路及措施。

  和国刚副总裁对淄博烟草多年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淄博烟草是红云红河集团最亲密、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集团的做大做强和品牌发展都离不开淄博烟草的倾力支持。今年,集团提出了“2584”的奋斗目标,希望淄博烟草与集团进一步加强工商沟通,扩大集团品牌文化宣传,共拓市场、共谋发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淄博市局(公司)局长谢云谈到,“云烟”品牌是工商双方的共同财富,培育好云烟品牌是淄博烟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淄博市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品牌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集团的沟通与合作。不断加大工商协同营销的力度,为品牌发展培育沃土、提供舞台,进一步推动工商协同营销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集团副总裁和国刚与淄博市局(公司)局长谢云签署工商协同营销战略协议书

  会上,集团还与淄博烟草签署了工商协同营销战略协议书,双方的合作也由此步入了一个新的里程。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山东淄博烟草与红云红河举行工商协同营销恳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