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市局“三措并举”提升端午节销售水平

新商盟网 2023-04-19 23:37 13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仪征市局“三措并举”提升端午节销售水平,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仪征市局“三措并举”提升端午节销售水平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随着“端午”佳节的即将来临,卷烟销售也将有个明显的提升,为确保市场货源供应,满足消费需求,实现“客我双赢”,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早计划、早准备,通过三项措施不断提升端午节销售水平。

  一是认真做好卷烟市场需求预测工作。针对节日期间,市场对各档次卷烟需求程度的不同,客户经理认真做好信息采集工作,收集客户需求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上反馈,为分公司安排货源计划提供决策依据。

  二是加强引导销售工作。节前,市场对硬中华、软中华、软玉溪等高档品牌的需求量有所加大,但由于受计划限制的因素,一时无法满足客户需求,针对这一情况,要求客户经理在拜访的过程中,加强引导销售,做好同档次品牌替代销售工作,弥补市场空缺,缓解供需矛盾。(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是加大行业名优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为不断提升行业名优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趁节日大好时机,分公司要求客户经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客户和消费者对行业名优品牌的认知度和信赖度。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苏仪征市局“三措并举”提升端午节销售水平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