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龙马潭区局“天府之剑”行动初见成效

新商盟网 2023-04-19 23:29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龙马潭区局“天府之剑”行动初见成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龙马潭区局“天府之剑”行动初见成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龙马潭消息  为了深入贯彻省市烟草专卖局“天府之剑”集中打击制售假烟专项行动要求,四川龙马潭区局加强与公安人员联合检查、办案的力度,于近日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

  当天晚上21点,龙马潭区烟草专卖局特勤中队接到线索,一辆车号为“川EAK310”的面包车从贵州出发,欲驶往泸州市龙马潭区方向,车上夹带有大量卷烟。接报后,区局执法人员立即联系泸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部署,决定在该车卸货地点进行布控。经过2个多小时的守候,晚23时许,举报嫌疑面包车在龙马潭区羊大山社区安置小区出现,驾驶员在货车尾部开始卸货,搬运到该小区的一仓库内,我局执法人员在公安人员的配合下立即将车辆和驾驶人员以及仓库控制。经过对该仓库现场检查,查获大量经过伪装包装的卷烟.,烟草执法人员将该批卷烟全部予以先行登记保全。

  经现场清点,该批卷烟有红河(硬甲)1046条、云烟(紫)50条,除云烟(紫)外,其它卷烟均打有ZYYC(属贵州省遵义市烟草公司)的防伪喷码,初步鉴定为真品卷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四川龙马潭区局“天府之剑”行动初见成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